新闻分类
公司消息.COMPANY NEWS
最新產品.NEW PRODUCTS
展覽會消息.EXHIBITION

電郵
e-mail:
info@fustar.com.hk
MSN:
hakuma@live.cn




富星貿易行有限公司前身之"富星貿易行", 成立於1973年. 主要業務包括代理及批發各類專業工具及儀器.
超過30年,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 致力提供最有价值的工具器材
富星現已成為業內廣泛認同的信心保證.
The former company "FUSTAR Trading Co." of "FUSTAR Trading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1973 with main business that include import and wholesale of all kinds of professional tools and devices.
For over 30 years our motto is "To provide customers the highest quality tools with the best value for money." At FUSTAR, quality is a guarantee.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 最新產品.NEW PRODUCTS
關於氣動工具的使用與維護


点击次数:

氣動工具是利用空氣壓縮機提供的壓縮空氣的能量為動力來源面工作的裝置,可以用於電線剝皮,剪切,擰緊螺絲,鑽孔,攻絲等用途。氣動工具一般來說包括有:葉片式偏心馬達、減速齒輪、 控扭機構、夾頭等。     使用氣動工具作業時,應該註意不能超過說明書規定最大操作壓力,經常使氣動工具在超過操作壓力的環境下工作,將大大降低工具本身的使用壽命。更換工具或配件時最好是送給專業部門維修。
      在氣動工具與高壓氣源連接時但非使用時,不要壓扳機。要隨時確保零配件狀況,松動的零配件可能導致非常嚴重的危險。替換磨損的零配件時,請使用專用的零配件,切忌使用替代。不能使用空壓管受損或是撞擊,彎曲。不要將工具指向自己或他人。使用前,檢查空壓管是否有較脆弱或破損之處,鎖緊所有螺帽,螺絲,並確定所有設備處於安全狀態。
       氣動工具在使用前後均需加以潤,為保證工具的使用壽命,滑適度的潤滑是工具使用者的肩負責任。空氣馬達部分的潤滑,空氣馬達需每日潤滑,但次數不要太多。潤滑前應註意先將工具自高壓區空氣源拔下,將工具接上高壓空氣源,並在排氣孔罩上碎布或毛巾。
      為氣動工具每星期做一次潤滑保養。將工具從空氣管路拔下,拔除前蓋上的螺絲(或直接松開前蓋)將前蓋內及沖擊架組上殘余的黃油洗凈;在沖擊架組上塗抹上適量的黃油,再鎖上前蓋。接上空壓管,輕輕啟動扳機空轉讓黃油潤滑整個沖擊機組。壓縮空氣中會有水氣凝結,易造成銹蝕若沒有適度的潤滑也會大大縮短氣動工具的壽命。在沒有使用時請用原包裝把工具放置好!



熱銷產品:
1)德國“STEINEL”無線充電式熱熔膠槍,型號:NEO1/NEO2世界頂級黏合技術.3.6V充電鋰電池,高配置USB充電器.預熱時間只須15秒,可連續使用30分鐘.造型小巧精致,方便操作及攜帶,現火熱銷售中...【詳細】.

2)奧地利“SOLA”奧寶平水測量工具,世界獨有專利,歐洲原廠制造.重裝紅至尊系列,型號:RED3/BIG RED3超硬鋁合金外殼.不碎炮管及夜光水銀配置,可放大水泡(+60)功能.滿足全天候工作需求,正常位置誤差:+/-0.3mm/m,倒转位置误差:+/-0.5mm/m.另備有多款不同規格選擇...【詳細】

 
本公司保留对产品规格及单价变动的最终决定权
2006-2009 FUSTAR TRAD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9076187号 方格网络技术支持